close
OBAR COACH 歐爸教練 只要90天,減脂塑形改變體態

減脂 6.jpg
無糖豆漿燕麥片+無調味核果+沙拉+低脂牛奶拿鐵

 8.jpg
咖啡牛奶(這個有點不合格)+全麥蔬果三明治+蔬菜手捲+香蕉
這一天的早飯很餓,ps:手捲類或是堡類要記得裡面不要加炸的器材,沙拉醬要挑油醋類,不要加肉鬆蛋酥如許高油脂的加工品
9.jpg  10.jpg
是日出差 簡單買個豆漿香蕉跟手捲 路上嗑掉

說到三餐許多人真的一剛開始不知道要怎麼吃
我也是這樣~還好那時候有鍛練指點 漸漸的我也知道要怎麼選擇
到目前就算沒有鍛練帶 也知道要怎麼吃會比力好
下面我會供給我一週的三餐內容給各人參考
其實最好的體例還是本身摒擋 除用的摒擋方式還有油都是自己可以或許控制
但若是不方便本身下廚的也是有方式的
並且我的工作是外勤 常常要跑外面 但我仍是帶便當喔~~哈哈
真的沒辦法帶的時辰也比較知道要怎麼選
重點:吃食品原型少油少鹽,每餐平均攝取 蔬菜/卵白質/澱粉(高纖為佳)
戒含糖飲料+水分充沛(體重X30=每一個人每天應攝取水份量)

謹記:早餐吃得好  中餐吃得飽  晚飯吃得少(巧)
我記得有個藝人也有提到 早餐吃得像公主  中餐吃得像皇後  晚飯吃得像乞丐
就是這個概念  因為人每一天的勾當都在白天時候多 所以熱量的消耗也以白日為主,晚上接近睡眠時間也比力不會有大量流動損耗熱量 所以基本上晚上攝取熱量要特殊節制 這也是後面我提到晚上我不攝取澱粉的緣由

現在想起來我也感覺我如同蠻利害的~~哈哈哈哈哈
此刻就來分享一下一週減重食譜
讓大家都可以健康吃 保持誇姣的身形
最後會分享一些瘦身食譜保舉

說到飲食節制真的不消憂郁要挨餓
接著就會問我都去哪裡活動做什麼內容

 20.jpg
炒高麗菜+煎豆腐+雞胸肉
 21.jpg
炒美生菜+清燙秋葵+花椰菜+雞胸肉+紅蘿蔔炒蛋+煎豆腐

回到正題 說到飲食節制仍是要吃飽才好上路(誤)好跑步

因為身體已創立起優越的代謝循環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脂
    全站熱搜